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局中人什么时候上映 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1:05:53

  局中人被称为年度谍战大片,不由得让人期待局中人什么时候上映,而终于也迎来它的定档消息,在哪个平台播出,6月23日也就是端午节与大家见面。

 1.jpg

  由刘誉任导演与编剧,张一山、潘粤明领衔主演,王瑞子、赵达、王一菲、魏健隆等主演的谍战剧《局中人》于今日发布了“群像版”海报、“对决版”双男主单人海报和“风铃版”预告,正式定档6月23日。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原本分属不同阵营的沈家两兄弟,最后却因相同的理想与信仰,共同投身无产阶级民主革命事业的故事。

2.jpg

  《局中人》在特定的时间和空间里,将各色人物全景式地展现了出来,精美的服化道瞬间将观众拉回到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在“群像版”海报中,沈放(张一山 饰)和沈林(潘粤明 饰)正装笔挺,相对而坐。似近似远的距离透露出他们对立的阵营和剪不断的亲情纠葛。姚碧君(王瑞子 饰)身着艳丽红裙,优雅地坐在兄弟俩中间,对于暗中注定的命运毫不知情,善良的她被爱驱使完成了自己的选择。

3.jpg

 

  局中人也是采用今年比较火的双男主叙事模式,局中人什么时候上映,加强故事性以及烧脑程度,在哪个平台播出,让观众有更好的观剧体验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