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雨童道歉怎么回事 解说雨童为什么道歉真相来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0:23:07

  雨童道歉怎么回事?近日游戏解说博主雨童在《饭堂》节目中发表了关于两位选手mystic和doinb的不当言论,引起争议,随后雨童道歉,雨童到底说了什么?

微信截图_20200622102545.jpg

解说雨童公开道歉:向mystic和Doinb表达歉意!"非常抱歉在饭堂上发表了对Mystic选手二胎的言论,此前看到二胎这个消息时曾由衷的表示祝福,但是资讯不足的缘故没能知道后续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200622102552.jpg

 
因为饭堂这个节目经常会有一些解说去开团搞一些选手,不过大部分都是选手本人的一些梗或者说下饭操作,所以也就无关大雅。不过这次雨童调侃了大舅子二胎的事情,事实上大舅子的二胎因为老婆生了病,所以选择放弃了二胎,这对于大舅子来说是一个非常伤心的事情,所以雨童在饭堂中调侃这个引发很多人的不满,拿别人的伤痛来开玩笑。
微信截图_20200622102600.jpg
 
而对于doinb,是因为雨童在饭堂中公然叫了doinb拉夫,这个黑称相信了解的观众们应该都非常清楚,这边就不详细解释了。这个也是对于doinb人身攻击或者说侮辱性比较严重的一个黑称,雨童叫了之后其他解说都不敢接话,这一下又惹恼了Doinb的粉丝。当然这两次都是雨童自己的失误,道歉也是应该的。
 
 
原标题: 解说雨童为什么道歉真相来了 雨童道歉怎么回事
关键词:雨童道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