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喜】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本周加更 哪一组最好在哪投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0:17:22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本周加更,又有新的姐姐可以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排名情况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也都很在乎哪一组最好在哪投票,来带你看。

【惊喜】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本周加更 哪一组最好在哪投票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实在是太特别了,三十位女明星聚集到一起,像小姑娘们一样去选秀,组团,这已经是不可想象的事情了。不过现在这些事情都已经成真了,姐姐们的表现力都很好,获得了大家的赞赏。

【惊喜】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本周加更 哪一组最好在哪投票2.jpg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节目组官方的全民投票通道并没有展开,在其他的社交网站上是可以为节目中的选手进行投票的,比如说新浪微博上就有投票通道,它被称呼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星光榜。从这一个榜单可以看到姐姐们的人气情况。

【惊喜】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本周加更 哪一组最好在哪投票3.jpg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本周加更,看完之后赶紧去支持你喜欢的姐姐吧,哪一组最好在哪投票?节目前期还没有哦,大家还是期待着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