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丁禹兮撩郑乃馨头纱太油腻 个人简介女朋友依琳图片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0:11:04

  肖战不火了又来了个丁禹兮,丁禹兮撩郑乃馨头纱画面太劲爆了,但也有人说很油腻。走红后丁禹兮个人简介女朋友依琳图片全被扒出,没想到他17岁开始进入演艺圈的。

QQ截图20200622101212.jpg

 丁禹兮和郑乃馨贴身热舞《着迷》让台下尖叫连连, 丁禹兮太会了!掀郑乃馨头纱那一幕是什么偶像剧现场,荷尔蒙气息都快溢出屏幕了。此次他作为飞行嘉宾,和来自韩国的郑乃馨学员又跳又唱,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丁禹兮,原来唱功跳舞也很有天分,两人之间互动也非常惊人期待。有一个镜头是丁禹兮撩郑乃馨的头纱,温柔的动作加上深情的对视,令在场观众尖叫不已,不得不说两人cp感也蛮强的。

QQ截图20200622101212.jpg

丁禹兮因为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韫色过浓》人气一路飙升,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爱,而nene郑乃馨也是创造营中人气很高的女学员,所以两人一起合作,就备受关注了。当丁禹兮掀起nene的头纱时,全场都炸了,这一对也太会了吧,连教练黄子韬都看到尖叫,一直在台下大喊绝了,让黄子韬这样尖叫的舞台,可见是非常精彩的。

QQ截图20200622101223.jpg

  丁禹兮个人简介是1995年出生的,现年25岁,身高181cm。网传丁禹兮女朋友是依琳,那都是假的两人只是合作了一部剧而已。另外,丁禹兮撩郑乃馨头纱也是为了节目的效果而已,这一切也是演出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