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任嘉伦国超是什么梗 国超文集是什么哪里可以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23:36:39

  任嘉伦近两年演了不少作品,他的一些历史也被提及,比如粉丝口中的“国超”和“国超文集”,究竟是什么梗,又在哪里可以看呢?

任嘉伦国超是什么梗,国超文集是什么哪里可以看.jpg

 任嘉伦虽然这两年开始走红,但是如果不是粉丝,或者不了解任嘉伦的人可能不明白“国超”是什么梗,其实,国超是任嘉伦的本命,他是在出道后,才取了一个艺名叫任嘉伦的。

国超文集是什么哪里可以看.jpg

任嘉伦在没有成名之前,经常会把自己的感想、对未来的一些憧憬发到博客上,即便是成名后也没有删除。而这些感想,又励志又好笑,粉丝便将其进行了整理,并命名为《国超文集》。

任嘉伦国超是什么梗.jpg

讲到这里或许有朋友对《国超文集》产生了好奇,不过它并没有实体书,那么哪里可以看到《国超文集》呢?只需去任嘉伦的博客考古就可以啦,他还没有删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