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紧急】微信朋友圈刷不出来什么情况 官方回复怎么说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23:01:58

  6月21日晚间,“微信朋友圈刷不出来”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网友纷纷吐槽朋友圈刷不出来,这是什么情况,官方回应怎么说的?

微信朋友圈为什么刷不出来什么情况.jpg

 6月21日晚间,不少用户表示微信朋友圈无法刷新,下拉操作后一直处于加载状态,最新的朋友圈几乎都是一个小时之前发布的内容。“微信朋友圈刷不出来”还登上了微博热搜第一位。

微信朋友圈为什么刷不出来什么情况.jpg

22:30左右,腾讯微信团队发布消息称:“部分用户朋友圈无法刷新,我们正在紧急修复中。”面对朋友圈无法刷新问题,网友们也在评论区开启了调侃模式。

微信朋友圈为什么刷不出来什么情况.jpg

对于此次事故,微信官方回应不仅迅速,也很幽默,有网友表示:“差一点就表白成功,如出差错,你全责。” 腾讯微信团队回应称:“害,只能找个程序员送给你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