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扒】隐秘的角落细节有哪些 隐秘的角落细节剧情分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1 14:22:17

  刷爆朋友圈的电视剧,还拥有豆瓣9.2的高分,电视剧《隐秘的角落》到底怎么这么受欢迎呢?你真的看懂了吗?隐秘的角落细节有哪些?隐秘的角落细节剧情分析。

【扒】隐秘的角落细节有哪些 隐秘的角落细节剧情分析1.jpg

剧中一再引用数学家笛卡尔死亡的两个版本,一个是美丽的真相,一个是残酷的事实,朱朝阳问作为数学老师的张东升,他相信哪个版本?同样地,《隐秘的角落》也有两个版本,取决于观众相信哪个版本。在表层这个版本里,三个孩子单纯、天真、善良,朱朝阳没有成为第二个张东升,他最后时刻“悬崖勒马”,剧集有一个相对光明的结尾。但在隐蔽的版本里,编剧以诸多细节暗示了朱朝阳的“黑化”。

【扒】隐秘的角落细节有哪些 隐秘的角落细节剧情分析2.jpg

老陈其实和原著中严良这个角色很相似,在原著中,严良是朱朝阳的老师,看清了朱朝阳的真面目,但是他最后并没有把朱朝阳的谎言揭穿。而在网剧中,老陈变成了一个即将退休的老警察,他也查清了幕后的真相,知道了张东升和三个孩子的瓜葛,就是不知道他会不会选择揭穿这些孩子呢?这些都要到剧里找答案了。

【扒】隐秘的角落细节有哪些 隐秘的角落细节剧情分析3.jpg

小编不得不服,这部剧的脑洞也太大了吧,很多细节都需要大家去扒才知道,隐秘的角落细节有哪些?隐秘的角落细节剧情分析,大家一定要去看这部良心电视剧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