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智老公是谁尤奕个人资料照片 尤奕和王智怎么认识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11:44:32

  王智老公是谁?尤奕个人资料照片,昨天她老公发长文应援,才让很多网友知道原来王智竟然已经结婚了。尤奕和王智怎么认识的?这两人也太低调了吧,小编2g网了。

 王智1.jpg

2019年11月9日上午演员王智和尤奕被拍到现身北京怀柔区民政局领证,两人从2012年开始相恋,相恋过程一直非常幸福,不过因为之前两人在圈内的名气不是很大,所以大部分人都不认识两人。据了解,王智老公尤奕是圈里出名的摄影师,被称为中国最会拍照的男人,曾为林心如、宋佳、赵丽颖、佟丽娅、李易峰、朱亚文等一线大咖掌镜,是业内著名的80后摄影师。

王智2.jpg

尤奕目前在新奕映像担任CEO一职,是国内著名的80后摄影师,此外尤奕是英国皇家摄影协会会员、中国宣传美术协会会员。目前活跃在国内时尚界的一线商业摄影师,同时担任国内诸多艺人和一线模特的御用摄影师,并服务于国内众多一线时尚杂志,其新锐时尚的作品先后在美国等国家诸获殊荣。
王智3.jpg
王智老公是谁?没想到“秋雅”还是嫁给了ceo。尤奕个人资料照片,尤奕和王智怎么认识的?两人相恋七年后,如此有才华和能力的尤奕终于抱得美人归了,可喜可贺。U1S1,王智的颜值和身材真的非常好,可惜在娱乐圈这个美人很多的地方,她也就没那么出色了,真心希望这个姐姐能够大火,演技也是真的不赖。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