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姜贞羽再也不能跳舞是真的吗 姜贞羽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9 18:08:46

  妆点娱乐讯 选秀综艺《创造营》中姜贞羽的美貌是出圈了的,可是却面临退赛,姜贞羽再也不能跳舞是真的吗,姜贞羽个人资料及简介。希望这么漂亮的小姐姐可以没事,即使退赛了很多粉丝也会继续支持下去的。

 

姜贞羽哭着说自己不想退赛,做梦都是还在想做什么造型,看到酒店的天花板不是城堡的天花板就很难过。姜贞羽如此坚强的一位女生,痛哭流泪,很难想象她是怎么忍受伤痛一直坚持训练的。

姜贞羽说:我医好了还能回来吗?姐姐可不可以想想办法。看到眼神里的那种期待与伤心,网友直呼只要投票通道还在,就会一直给你投票。从第一期姜贞羽就表示因为伤病,有几年没有跳舞了,因为参加节目所以开始坚持练习舞蹈,可见姜贞羽内心有多坚强。

姜贞羽再也不能跳舞是真的吗,姜贞羽个人资料及简介。对于现在姜贞羽的情况而言,姜贞羽发长文宣布自己退赛,而且暂时不能参加近期的录制,一切还要看后续姜贞羽的伤病的治疗情况与节目组的安排来决定姜贞羽是否还能继续。不过就这样来看,想必是很难的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