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我们的乐队冠军是哪一组 决赛冠军是哪一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9 15:31:13

  大家觉得我们的乐队冠军是哪一组呢?决赛冠军是哪一队?实在是有点悬念,不过大家都知道这个节目里实力强劲的对手有很多,最终花落谁家呢?冠军即将揭晓了。

我们的乐队冠军是哪一组 决赛冠军是哪一队.jpg

恭喜Tarzan泰山乐队成为《我们的乐队》总冠军!从最初的不被人看好的重组乐队,再到今天的冠军乐队。泰山乐队逆风翻盘,从零到冠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放弃就一定可以!从《隔壁泰山》到《Far Away》见证着他们走过一步步的印记,泰山未来可期!

我们的乐队冠军是哪一组 决赛冠军是哪一队2.jpg

弦乐和古典钢琴的加入让编曲和情绪相较于原版都有了很大的变动,但依旧能在歌声中找到触动心弦的点。王俊凯和王北车声线迷人,情感细腻,眼神温柔,谁能不动心?

我们的乐队冠军是哪一组 决赛冠军是哪一队1.jpg

我们的乐队王俊凯唱想见你是哪一期,我们的乐队冠军是哪一组?决赛冠军是哪一队?昨晚决赛,恭喜Tarzan泰山乐队成为《我们的乐队》总冠军,这个乐队虽然是重组乐队,但依旧是逆风翻盘了。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