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隐秘的角落张东升为什么要杀父母 最后自首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9 15:15:12

  在隐秘的角落一开头,秦昊饰演的隐秘的角落张东升为什么要杀父母就来了一个剧情大高能,最后自首了吗,开头就把自己丈母娘和老丈人推下去,这是怎么回事呢?

 16.jpg

  其实,剧中并没有特别展现张东升的背景,他当初是作为上门女婿入赘来的,背井离乡只是为了爱情,但婚后的生活并不幸福,经常被岳父岳母瞧不起,而且两人婚前有过财产公证,一旦离婚,几乎是净身出户。没想到在结婚第四年的时候,徐静有了外遇,并向张东升提出离婚,这便意味着如果离婚,张东升将一无所有,多年积压的怨气在此时爆发出来,他开始筹谋杀人计划。

17.jpg

  张东升和徐静在一起貌合神离,离婚似乎已经快要成定局了,尤其是岳父岳母对他的态度,更是摆明了想要让他离开,但在准备杀人前,他还是抱有一丝希望的。于是主动提出带岳父岳母一起爬山,希望在这次的单独相处中,可以说服他们帮自己挽留这段婚姻,但是岳父岳母毕竟是徐静的亲生父母,凡事都只会为自己的孩子考虑,果断的拒绝了他。

18.jpg

 

  所以这也是隐秘的角落张东升为什么要杀父母的直接原因,这也是人性。最后自首了吗,毕竟如果离开了徐静,张东升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他自己后面的生活会更加不幸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