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罢演是第几集 林湘最后怎么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9 12:28:11

  怪你过分美丽里的林湘可以说是很任性了,虽然说作为一个当红演员,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罢演是第几集,架子非常的大,林湘最后怎么了,不过这也是许多明星的真实写照了。

 13.jpg

  剧中郭晓婷饰演的是一个很当红的女艺人“林湘”,但是她并不如大家表面上看得那么光鲜亮丽,私下却是个真真实实的“小作精”,任性又爱惹事。在剧中刚一开始的时候,林湘就为爱轻生,林湘喜欢的人是同为演员的罗风,两个人是因戏生情,之后两个人成功的走到了一起。在一起之后,林湘就对罗风的约束很多,吻戏、感情戏也一律都不准拍,导致最后罗风提出了分手,林湘就因分手而轻生,还是还好被抢救了过来。

14.jpg

  后来,林湘又罢演了,因为吃醋其他演员,林湘强势要求重拍,并表示要是这场戏不重拍就要罢演,还称就是想要以自己现在的身份压其他演员。之后,林湘想挽回罗风,不惜发出两人的亲密照片,导致莫向晚陷入被动,而全公司的人都在想着如何进行危机公关。在危急关头,莫向晚凭借经验想到“剧照”,这才安抚粉丝的情绪,让一切重回正轨。

15.jpg

 

  不过怪你过分美丽林湘罢演是第几集这件事还是做的挺不对的,作为一个明星,总是疏导一些这样的负能量给观众, 林湘最后怎么了,要是放在现实早就被封杀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