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情】奈何boss又如何聂星辰认识严景致吗 他们之前什么关系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9 11:21:44

  奈何boss又如何开播了,在第一集中聂星辰对严景致就非常的熟悉,这也让观众好奇奈何boss又如何聂星辰认识严景致吗?他们之前什么关系?想知道答案的话就继续看下去吧。

 10.jpg

  近期多部影视作品上线播出,而备受观众期待的,《奈何boss要娶我》的姐妹篇《奈何boss又如何》于6月10日晚开播,喜欢霸道总裁玛丽苏甜宠剧的网友们有福了。和《奈何boss要娶我》一样,讲的都是男老板和女秘书的职场爱情故事,但在剧情上却截然不同。

11.jpg

  《奈何boss又如何》由吴强导演执导,宣璐、赵志伟、金雯昕、刘胤君、刘宥畅、王倩等主演。在剧情也十分有趣,赵志伟饰演的男主严景致和宣璐饰演的女主聂星辰在大学时期,是一对甜蜜的恋人。

12.jpg

 

  也难怪奈何boss又如何聂星辰认识严景致吗,原来之前就是一对情侣。他们之前什么关系,只不过严景致忘了聂星辰,后面肯定是严景致开始了回忆之路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