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郁可唯事件是什么 郁可唯出道机会大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8 17:49:14

  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无疑是最火爆的综艺了,网友也敏锐地发现了不少热点,大家所说的郁可唯事件是什么呢?郁可唯出道机会大吗?

乘风破浪郁可唯出道机会大吗.jpg

郁可唯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按理说应该是粉丝和明星自己都十分开心的一件事,因为郁可唯近年来曝光度不太够,此次却是一个迅速提高人气的途经。

乘风破浪郁可唯事件是什么,乘风破浪郁可唯出道机会大吗.jpg

但是郁可唯却在节目还没开播的时候,因为怒怼自家粉丝的事情,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事件起源于郁可唯空降粉丝超话,却只发了“你们开心就好”这几个字,歌迷就以垃圾贴为由把她告到了歌迷会那里。

乘风破浪郁可唯事件是什么.jpg

郁可唯事件实在是很令人匪夷所思了,不过令网友们更好奇的是,实力强劲又出身湖南卫视的郁可唯,出道机会大吗?对于这个5人团,3个歌手的配置比较合理,而郁可唯作为歌手的实力不错,但是黄龄却和她同类型的实力唱将,两人可能面临竞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