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丽坤选组遭质疑骂上热搜 乔振宇为什么不娶王丽坤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4:05:45

  王丽坤选组遭质疑骂上热搜,本来王丽坤在大众心中的形象就是不争不抢的小仙女人设,没想到在乘风破浪中的表现让人大吃一惊,这不是典型的高级绿茶婊吗?那么乔振宇为什么不娶王丽坤,王丽坤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王丽坤1.jpg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热播,属王丽坤被骂的最惨,王丽坤在第一次试的节目中排名比较靠后,在排名前面的人选完才能到王丽坤选,但在王丽坤选的时候只有唱歌为主的部分了,原本没唱歌经验的王丽坤满心担忧,无视场上规则提议与别人互换组。

王丽坤2.jpg

王丽坤被公认“素颜女神”,事业顺风顺水,而感情却坎坷多磨。而分手之后乔振宇在拍摄《老有所依》时,与女主角王倩一假戏真做,相识4个月就“闪婚”。整整8年,乔振宇在2019年的采访中终于说出与王丽坤没能成为夫妻的原因,与王丽坤不欢而散原因,是王丽坤执着于事业,乔振宇想找妻子,结婚后在家当贤妻良母,王丽坤并不甘愿做这些,最终因生活观念分道扬镳,令人感到遗憾。
王丽坤3.png
王丽坤选组遭质疑骂上热搜,只能说网友对王丽坤的滤镜太重了,所以只要稍微有一些些出入,就觉得不是以前的那个仙女了。但其实王丽坤已经不小了,而且还在娱乐圈这个鱼龙混杂的圈子了,不可能是傻白甜!乔振宇为什么不娶王丽坤?这个就是两个人的选择了,乔振宇之所以那么说,也有可能是“留一线”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