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含韵郭麒麟什么关系 张含韵彭冠英圈内爆料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8 11:39:05

  张含韵郭麒麟什么关系?由于他们两个在参加节目的时候比较暧昧,所以很多网友都在猜测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了。张含韵彭冠英圈内爆料结婚,之前张含韵和彭冠英两人因戏生情在一起了,不过最近被曝出分手,这是怎么回事?

张1.jpg

 除了看见30位姐姐各自的实力外,《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还曝出了许多有关明星姐姐们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猛料。首先是张含韵在节目中与其余的姐姐们聊到与郭麒麟的关系,此前网上就有传出过郭麒麟和张含韵的恋情关系,在《声临其境》这档节目中,郭麒麟还对着张含韵“撒娇”,张含韵直接用一句“没有的事”来否定了她与郭麒麟之间的关系,两人只是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关系保持得非常不错,却遭到网友的误解和谣传。

张2.jpg

新剧《掌中之物》未播先火,彭冠英却不知道怎么的被爆料出和张含韵的恋情,更有网友说他们俩已经秘密交往三年,目前已经领证了。但是就在3月12号早上,张含韵发微博辟谣网传的和彭冠英领证的消息,而且还公布两人已分手的事实。
张3.jpg
张含韵郭麒麟什么关系?两人估计是在暧昧期,或者只是剪辑的锅,故意把两个人子虚乌有的“感情线”剪出来了。张含韵彭冠英圈内爆料结婚,据悉,两人虽然甜蜜在一起过,但是还是未能走到最后。当时曝出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很多粉丝网友都表示祝福,奈何这对金童玉女还是有缘无分,实在可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