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万茜老公是谁徐洪涛的资料 万茜老公照片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20:57:59

  妆点娱乐讯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发现,万茜是一个特别清奇的存在,老公是谁大家都不知道,万茜老公是谁徐洪涛的资料 万茜老公照片个人资料,她特别低调,很多人只知道她的儿子3岁多了。

 

30个姐姐在参加这个综艺时,“姐夫”们纷纷出来宣传,但是万茜老公却没有露面,网友们连万茜家姐夫的名字都不知道。其实万茜和她老公是通过朋友认识的,老公是一位职业摄影师,两人结婚前相恋好几年了,老公比万茜小几岁,特别宠她。万茜有个微博相册叫“他拍”,里面都是他老公拍的照片。万茜从不在公众面前高调秀恩爱,两人把自己的爱情保护得严严实实。

 

其实这些年万茜确实很低调,一直默默地磨练角色,曾经一张关于怀孕八个月还在工作的图片出圈了,这之后大家才知道万茜原来早就结婚生子了。万茜的老公是圈外人,职业是一名摄影师,因为自己是明星的身份,所以万茜也没有在社交场合中发布过老公的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