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曝周星驰抵押豪宅 周星驰身价多少最近怎么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9:59:09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指出周星驰似乎因需要资金周转,将山顶超级豪宅“天比高”抵押给银行贷款,曝周星驰抵押豪宅 周星驰身价多少最近怎么了,是和影视业受挫有关吗?

3.jpg

6月17日,港媒报道称“喜剧之王”周星驰将名下豪宅“天比高”抵押给银行套现,出道多年的周星驰名下资产很多,而这套豪宅是他最喜欢的,如今将其抵押给银行,疑资金方面周转遇到困难。据悉周星驰的这座豪宅,前身是汇丰银行的英式豪“大班屋”,占地面积4400平米,流转到周星驰手中前,已经经过两次专卖。

1.jpg
至于原因我们不得而知,大部分网友猜测或许是因为疫情期间,电影行业不景气有关,贷款用于正常资金运转。2004年,周星驰与某集团合作以3.2亿元高价购入“天比高”位于山顶的地皮,之后在其上建了四幢独立洋房,分别命名为普乐道10号、12号、16号以及18号。据悉洋房有四层楼高,还带有超过5000平方米的私家花园和泳池,可以说超级豪华了。
2.jpg
周星驰曾于2011年透过汇丰银行将12号屋抵押借贷,之后于2019年赎回,不过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他再度将12号房抵押借贷,借贷银行为美国国家银行资金背景的摩根大通银行,而代为签署的人是周星驰的姐姐周文姬,外界推测周星驰抵押房子,是为了换取资金灵活周转运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