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三叉戟内鬼是谁 原著小说中内鬼不是楚冬阳竟是他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6:41:03

  三叉戟内鬼是谁?每部刑侦片必有一个内鬼,该剧也不例外。在原著小说中内鬼是谁呢?据悉,内鬼不是楚冬阳竟是他?点开和小编一起揭秘内鬼是谁吧。

 三叉戟1.jpg

没想到,三个大叔级演员主演的《三叉戟》,不仅播出率稳步攀升,还能取得豆瓣8.4分的好评。至于内鬼是谁,有两个怀疑对象。楚冬阳是摆在明面上的人选。老楚乍看之下人设并不讨喜,为人刻板教条,前期似乎处处和“三叉戟天团”作对。潘江海审皮铮时,还因为一点小事被他打断。不过稍有经验的观众,一眼就能排除老楚。

三叉戟2.jpg

《三叉戟》这部剧改编自作家吕铮的同名小说,小编粗略的翻看了一下原作,确实存在内鬼。这个人就是老郭。郭局长让探案组调查洗钱案件的时候,他就已经动起了自己的歪心思,他特别命令崔铁军调查,是因为崔铁军非常的信任他,而他选择的一些人也是非常好掌控的,所以等大家都调查到了洗钱案的犯罪嫌疑人时,案子便陷入了僵局。这个时候郭局长提出因为上级和社会的压力,所以想要停止这件案子就此结案。随后他又利用自己的关系解除了金钱案中全部冻结的资金。
三叉戟3.jpg
三叉戟》内鬼是谁?这种肯定是要在最后才揭秘,一般内鬼出来了,这个案子也就快要结束了。原著小说中内鬼不是楚冬阳,竟是他——郭局长,但是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改编,如果改编的话,可能就会另有其人,所以我们还是专注电视剧吧,以电视剧的剧情为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