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密室大逃脱二官方播出时间 什么时候播出定档了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6:36:02

  有爆料称6月17日中午《密室大逃脱2》会官宣定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密室大逃脱二官方播出时间是什么,什么时候播出定档了没,来了解具体的情况。

密室大逃脱二官方播出时间 什么时候播出定档了没1.jpg

自从《密室大逃脱2》开录之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只不过遗憾的是在这一期节目中,只有杨幂,魏大勋却缺席录制,很多人都在猜测是不是两个人避嫌。不过有邓伦、黄明昊等帅哥的加入,也能够弥补一下老粉的遗憾了。

密室大逃脱二官方播出时间 什么时候播出定档了没2.jpg

在众多综艺节目都已经陆续开播之后,《密室大逃脱》却因为某些原因延期了,这也让不少粉丝感到有点等不及了。不过近日网上有大V号曝出了《密室大逃脱》的官宣定档日期,当看到曝料说6月17号中午12点,将在芒果TV上线时,粉丝瞬间沸腾了。

密室大逃脱二官方播出时间 什么时候播出定档了没3.jpg

密室大逃脱二官方播出时间是什么,什么时候播出定档了没?小编也期待了好久结果还是没有等到定档的消息,气死了,肯定又是溜粉了,还是慢慢地等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