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奈何boss又如何严景致失忆怎么回事 恢复记忆第几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5:51:12

  奈何boss又如何严景致失忆怎么回事?该剧刚开播,俊男美女的搭配就碰撞出了很大的火花,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戏真的也太吸引人了吧,简直是恋爱的教科书级别,那么严景致恢复记忆第几集?

 boss1.jpg

据悉,在小说中严景致是真的失忆了,严景致和聂星辰上大学的时候曾经是一对情侣,两个人感情很好,虽然刚开始认识的时候闹了些不愉快,但后来他们就成为了欢喜冤家,在一起后严景致和聂星辰相处很是甜蜜。当时认识他们两个人的人都以为聂星辰会和严景致走到一起,没想到之后突然有一天严景致出事了,严景致意外失忆,他不记得聂星辰了,两个人也因此分开。

boss2.jpg

看着两人原本是相爱的,却无奈分开。严景致失去记忆,而聂星辰则这么多年来,一直始终如初的爱慕着严景致,甚至在严景致失忆之后,依旧选择用秘书的身份,却默默守护照顾严景致,看着曾经深受的情人,如今全然忘记自己,聂星辰也太虐了吧。
boss3.jpg
奈何boss又如何》严景致失忆怎么回事?看来国产剧的失忆梗是过不去了,不过要是一直甜下去的话,小编也就忍了。恢复记忆第几集?好想看到严景致对女主夏星辰巴巴地解释,肯定就会很有趣啦,我们一起期待剧情的发展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