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靳东为什么受妇女欢迎 引得八旬老太追星靳东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7 15:45:13

  关于勒东,在影响力是温文尔雅的社会精英形象,家中的长辈都比较喜欢他,靳东为什么受妇女欢迎呢?而且近日引得八旬老太追星靳东。

靳东为什么受妇女欢迎 引得八旬老太追星靳东1.jpg

 一则上海八旬老太孤身一身赴北京追星的新闻被媒体争相报道。报道称,这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太因为迷恋某当红男星,在网上看到了该男星近日在北京有活动,于是便孤身一身买机票从上海连夜出发,赶往北京,这是一个乌龙事件,老太以为APP上勒东关注了她并且和她聊天,所以想过来北京见他。

靳东为什么受妇女欢迎 引得八旬老太追星靳东2.jpg

靳东在网络上口碑两极化,但在很多人的长辈父母那里颇受欢迎,5年内上星8部剧,只有1部收视未破1,如此成绩,在男演员中很是少见。对于中年妇女来说,靳东的商业精英形象还是蛮受欢迎的

靳东为什么受妇女欢迎 引得八旬老太追星靳东.jpg

勒东在大众的印象里已经定位了都市精英男形象,很多人都一看到他的剧都是一个感觉,这有好有坏,靳东为什么受妇女欢迎呢?而且近日引得八旬老太追星靳东,想必他给人的感觉是很可靠,很有安全感吧。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