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死了吗 希水真实身份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7 14:25:46

  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死了吗?不少人在片尾曲发现华民初跪在河边目送布满玫瑰花瓣的竹筏上躺着一个人,这个人是希水吗?希水真实身份揭秘,她到底是谁,来自哪里?

 希水1.jpg

《民初奇人传》尽管是一部以宏大叙事为主的群像剧,但剧中也点缀着感情线,比如启明对金绣娘的默默守护,爵爷和花谷之间相互的好感,不过最牵动人心的,还是欧豪饰演的华民初与谭松韵饰演的希水两个角色的感情发展。尽管希水的师父,华民初的小姨——柳轻一直阻止他们两个的恋情,甚至扬言要废掉希水行首之位,但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

希水2.jpg

不少网友看到片尾曲中希水在与方远极打斗时为救华民初而身受重伤,接着镜头一转,出现了华民初、金绣娘等人悲痛欲绝的表情,下面一个镜头,则是他流泪目送铺满花瓣的竹筏飘向远方。如果将这个镜头放大,会发现竹筏上躺着的与希水十分相像,被花瓣所掩盖的她似乎没有了生命的迹象。有网友根据这几个镜头猜测,《民初奇人传》中希水和华民初的感情线很可能会和其他民国剧一样,最后以悲剧收场。
谭3.jpg
民初奇人传》希水姑娘死了吗?希望在竹筏上的人另有他人,要不然真的是意难平,或者只是诈死为了引出幕后的黑手也行啊!希水真实身份揭秘,在该剧中,希水的形象还是古灵精怪的,和谭松韵以往的形象一致,但是多了几丝帅气,尤其是剧中的打戏,期待谭松韵接下来的表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