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汪珍珠结局公开 完成心愿抱到重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3:31:42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近期也是非常高的热度,大家也对里面的奶奶印象深刻,你知道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汪珍珠结局是什么吗?完成心愿抱到重孙,也算是一个非常好的结局了。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汪珍珠结局公开 完成心愿抱到重孙  1.jpg

今晚《你是我的命中注定》要更新了,这是大家期待已久了。该剧是翻拍了《命中注定我爱你》这部偶像剧,相信这部剧是很多九零后的青春回忆。如今《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也要成为零零后的青春回忆了。在这部剧里,讨喜的角色有很多。最招人喜欢的就是汪珍珠了,也就是男主角王析翊的奶奶,诚洁集团的董事长。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汪珍珠结局公开 完成心愿抱到重孙  2.jpg

汪珍珠这个角色是由刘雪华老师出演的,刘雪华老师之前总是出演一些恶婆婆、心机妃嫔的角色。如今扮演起好奶奶的角色来,也是游刃有余。她饰演的“汪珍珠”相当有气质,性格也非常讨喜。汪珍珠是打心眼里喜欢陈嘉欣的,所以在知道陈嘉欣流产后,她和陈嘉欣的妈妈一样心疼陈嘉欣。后来陈嘉欣离开王析翊了,汪珍珠都觉得是自己的孙子活该。七年后,王析翊找到了陈嘉欣,汪珍珠就像七年前一样撮合他们走到一起。最终,陈嘉欣和王析翊和好了,两人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还有了孩子。而汪珍珠也有了第二春,她与中山龙大师,成了知心好友相伴到老。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汪珍珠结局公开 完成心愿抱到重孙  3.jpg

你是我的命中注定汪珍珠结局公开,完成心愿抱到重孙,奶奶的结局真好啊,总算是让我们这些影迷放心了,感叹一下,刘雪华老师的演技真的超级好啊,为她打call。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