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彭昱畅女友是谁 前男友都有谁 没想到有他有他还有他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7 11:32:24

  彭昱畅终于有女朋友了,不过他的女朋友也被扒的厉害啊,彭昱畅女友是谁呢?彭昱畅女友前男友都有谁呢?不扒不知道,一扒吓一跳,原来彭昱畅女友情史这么丰富啊。

彭昱畅女友是谁 前男友都有谁 没想到有他有他还有他.jpg

网友爆料女友其实就是天浩盛世的经纪人,原名曾幸。早年间的时候,也拍过戏。之后应该是意识到演员不适合自己,转行做了经纪人。之前大多数人只知道彭昱畅恋爱了,但不知道是谁,网友都送上了祝福。现在当知道女方是曾幸之后,祝福反而犹豫了。

曾幸的前男友是07快男的选手王栎鑫。两人当时没有公开恋情,但经常一起出现,基本上两人的恋情是公开的秘密。曾幸和王栎鑫还经常一起去韩国游玩,曾经碰到过刚出道没多久的吴亦凡,两人从韩国回来之后就分了手。曾幸随后便和吴亦凡亲密互动,两人似乎一起去了不少的地方,还暗戳戳地在微博表白。在吴亦凡参加湖南卫视的节目时,曾幸也是在观众席里坐着,后俩被拍到出现在同一家酒店,基本上吴亦凡去哪儿曾幸就去哪儿。

彭昱畅女友是谁 前男友都有谁 没想到有他有他还有他1.jpg

之后两人的身上频繁出现同款,辨识度极高,这秀恩爱也太明显了,但是吴亦凡并没有承认她是女朋友。在吴亦凡出了很多绯闻女友的事情之后,曾幸转头就搭上了黄子韬。这次曾幸倒是低调多了,没有发博秀同款,倒是黄子韬在ins上晒出两人的旅游合照,带着她到处玩。有粉丝送给黄子韬的礼物最后也会出现在曾幸那里,这关系可不一般。

 彭昱畅女友是谁 前男友都有谁 没想到有他有他还有他2.jpg

不得不感叹娱乐圈真是一个圈啊,彭昱畅女友是谁呢?彭昱畅女友前男友都有谁呢?我们都已经知道了,不得不说我们吃了几个瓜,彭昱畅女友情史这么多,让人不得不担心彭昱畅这段感情是否能够顺利,不过彭昱畅性格这么好,相信女方也会认真对待他吧。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