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暮白首容夙结局是什么 暮白首陆一舟容夙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7 11:51:07

  暮白首电视剧中除了男女主之外,女二容夙也是大家很关注的对象,那有人知道暮白首容夙结局是什么吗?暮白首陆一舟容夙在一起了吗?来跟着小编一起看。

暮白首容夙结局是什么 暮白首陆一舟容夙在一起了吗1.jpg

电视剧《暮白首》中,陆一舟和容夙的感情发展是剧中的一大看点,不过,该剧是编剧韩佩贞的原创剧本,电视剧播出之前,并没有关于两人结局的剧透,大家只能等该剧播出之后才能知道陆一舟和容夙究竟有没有在一起了。

暮白首容夙结局是什么 暮白首陆一舟容夙在一起了吗2.jpg

容夙是龙吟城的大小姐,是容婳的姐姐,之前有网友爆料《暮白首》中,李艺彤饰演的容夙是一个心肠歹毒的人物角色,帮助自己的父亲做了很多坏事,官博晒出的新海报中,李艺彤眼神非常有戏,人物装扮也将她的性格特点彰显无疑,深蓝色和深紫色的戏服让她十分霸气,一副古代御姐的模样,和活泼动人的容婳形成鲜明对比。

暮白首容夙结局是什么 暮白首陆一舟容夙在一起了吗3.jpg

暮白首容夙结局是什么吗?暮白首陆一舟容夙在一起了吗?这个就得等到电视剧播出才知道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感觉这部剧应该很有看点啊。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