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主题曲发布 主题曲叫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7 10:47:03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的热度很高了,目前主题曲已经被透露出来了,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主题曲发布了,主题曲叫什么呢?很魔性的歌名啊。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主题曲发布 主题曲叫什么2.jpg

 在首期节目播出后,关于主题曲的表演也备受关注,按照惯例女团成立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主题曲,并且全体成员都会现身来表演,而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节目同样也没有例外,在下一期节目中成员们也将会集体出现在舞台上来跳主题曲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主题曲发布 主题曲叫什么.jpg

主题曲的名字已经摆透露出来了,名叫《无价之姐》,是李宇春的创作,实在是魔性万分啊,而且有网友称已经看完了舞蹈和歌曲视频,感觉难度一般,不过歌曲很洗脑,看来这个月会刮起一股无价之姐风潮啊。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主题曲发布 主题曲叫什么1.jpg

乘风破浪的姐妹们主题曲发布了,主题曲叫什么呢?主题曲叫作无价之姐,李宇春称:这首歌其实挺''的,曲是作者接近5年前写好的,词是我花了2-3天完成的,虽然可能是一首娱乐性大于音乐性的歌,制作人在编曲方面还.是花了很多心思,前前后后磨了七版才满意。"至于是怎样的放飞她不想提前描述, 就想要你们听到时的感受。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