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剧】痕迹更新时间 每周几更新几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20:17:42

  电视剧《痕迹思》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这部悬疑剧一上线就受到了不少的粉丝关注,目前更新的剧情根本不够看,痕迹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几集?一起来看看吧。

剧中徐正溪饰演的廖岩,是国外留学归来的专业法医。探案中他性格高冷,冷静自持,运用自己的法医知识和相关经验,与“痕迹六人组“一起屡破奇案。在晚上即将正式播出的剧情中,廖岩作为知名法医从国外回国,作为领域内顶尖的刑事专家,与梁麦琦等人组成“痕迹六人组”,在一众年轻出色的公安干警默契配合下,对犯罪行为开始进行追踪打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