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 肖战粉丝又开始有新动作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20:12:56

  妆点娱乐讯 自从427事件后,肖战就一直非常低调。就在今天,肖战后援会发布公告,肖战粉丝又开始有新动作了?公告内容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EMEKRNCOZ_[VOI6@9ION%9H.jpg

6月16日15时,肖战全球后援会发布最新通告:

即日起肖战全球后援会更名为肖战影音会官微(提交审核中),仅保留肖战全平台安利组负责各平台日常宣传安利工作。同时,肖战影音会将撤去“副会”职位,增设运营组负责日常管理、产出、策划、运营等工作。影音会将择日发布招新公告,期待每一位有热情有能力的粉丝加入我们。今后,让我们踏实走好每一步,将重心放在肖战的影视、音乐等作品和活动宣传上,专注公益,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