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小菲张雨绮互扇耳光什么情况 两人为什么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8:35:28

  网传张雨绮和汪小菲在一起的时候曾经因为吵架,和汪小菲在家里互相扇耳光,这是什么情况 ?两人为什么分手呢?

汪小菲张雨绮互扇耳光什么情况 ,汪小菲张雨绮为什么分手.jpg

 张雨绮和汪小菲的年纪相仿,而且性格十分相似,他们的脾气都很火爆,因此相处起来难免会发生碰撞,两人吵架时甚至还互相扇耳光。据了解,两人分手是因为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不满张雨绮的火爆脾气。

汪小菲张雨绮为什么分手.jpg
张雨绮和汪小菲是在王中磊的介绍下才相识的,最开始的时候是汪小菲追的张雨绮,两人频频约会,很快就在一起了。那时候两人如胶似漆,汪小菲出车祸,张雨绮还悉心照料他,两人看起来很甜蜜。
汪小菲张雨绮互扇耳光什么情况 ,汪小菲张雨绮为什么分手.jpg
网传她和汪小菲吵架的时候,曾和汪小菲在家里互相扇耳光。不过这件事的真伪大家也并不清楚,毕竟没有石锤,但是两人分手可能也与此有关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