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太潮】八旬老太来北京追星 是哪个当红明星老少通吃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8:29:00

  太潮,八旬老太来北京追星,一般追星少女都是十几二十多岁的女孩子,没想到八旬老太也这么疯狂,是哪个当红明星老少通吃,把老太太都迷得不要不要的?

追星1.jpg

 八旬老人迷恋某当红男星,听说其将抵达首都机场参加活动,便连夜从上海买机票来了北京。但当到达首都机场后,却不知道找谁问,便找民警求助。“警察同志,我要见某某(当红男星),请帮我找到他!”

追星2.jpg

经了解,该老人常年独居上海,没有其他的兴趣爱好,就是喜欢上了刷小视频,逐渐迷恋上了艺人某当红男星,因为软件的自动推荐功能,自以为某当红男星也关注了自己,也误以为评论区是某当红男星在和自己聊天。看到网上说某当红男星明天准备抵达首都机场参加活动,于是她便连夜从上海买机票来到了北京。
追星3.jpg
八旬老太来北京追星,这也太潮了吧,以为追星是女孩子的专属,没想到老奶奶也是!是哪个当红明星老少通吃?这个不方便透露,说是两个字的名字,有网友猜测很有可能是肖战哦!其实这件事情总得来说,还是老人没有子女的陪伴,所以才做此举动,希望到时候子女引起重视,多多陪伴老奶奶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