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罕见】交通厅长出狱当天再被捕 详情事件起始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8:18:18

  罕见,交通厅长出狱当天再被捕,这又是出了什么事情?难道他犯的不止一桩罪?详情事件起始被扒,他到底犯了多少事情!

罪1.jpg

 2020年4月18日,云南省交通厅原厅长、党组书记杨光成在铁窗中度过6年之后,原定在这一天刑满出狱。他的家人和朋友前往监狱外迎接,但等来的不是他本人,而是一张逮捕通知书——因涉嫌受贿、非法持有私藏弹药罪,杨光成再次被逮捕。

罪2.jpg

云南省交通厅原厅长杨光成,因为受贿、挪用公款罪被判入狱服刑6年。6月9日,杨光成家属接受上游新闻采访时表示,云南省高院再审杨光成案、昆明检方追诉杨光成“漏罪”案,“估计与云南当地推动肃清秦光荣流毒有密切联系。”
罪3.jpg
交通厅长出狱当天再被捕,真的太罕见了,看来电视剧里说的没错,还真有犯了几宗罪的人,之前的小说《掌中之物》的男主还号称犯了半本刑法的男人!详情事件起始被扒,不过他也是少数中的一个,出狱之后才曝出另外的犯罪行为,这才刚出来就又要进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