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蓝盈莹新恋情疑似曝光 网传手机壳是李现什么情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6 18:21:09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期已经播完了,蓝盈莹获得了初舞台的第一名,不过随之而来的是她的绯闻,蓝盈莹新恋情疑似曝光,网传手机壳是李现什么情况?这是官宣吗?

【吃瓜】蓝盈莹新恋情疑似曝光 网传手机壳是李现什么情况1.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姐姐们的初舞台评分结束后,蓝盈莹以91分的高分荣获第一。在“姐姐”里的初舞台,蓝盈莹一上台就很抓人眼球,一身黑色的连衣纱裙,一头温柔的淡卷短发,温柔又不失女人味,在舞台上慢慢的弹唱出一首《别找我麻烦》,悠扬的声音,声声入人心。

【吃瓜】蓝盈莹新恋情疑似曝光 网传手机壳是李现什么情况2.jpg

因为这档节目,让蓝盈莹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也是因为这样的关注度,传出了蓝盈莹和李现的绯闻。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细心的网友发现蓝盈莹在休息之余看手机时,手机壳上的照片竟然是李现。不过绯闻很快就被工作团队否认了,他们表示因为录节目,蓝盈莹的手机被节目组收走了,当时蓝盈莹随便拿的某位工作人员的手机来照镜子,该工作人员是李现的粉丝,这其实是一个乌龙。

【吃瓜】蓝盈莹新恋情疑似曝光 网传手机壳是李现什么情况3.jpg

蓝盈莹新恋情疑似曝光,小编还以为是真的呢,自从蓝盈莹和曹骏分手后,就没有爆出她的任何恋情了,网传手机壳是李现什么情况竟然也是一个乌龙事件,还是期待漂亮姐姐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