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的爸爸是谁 莫非第几集出现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6 16:32:25

  妆点娱乐讯 怪你过分美丽电视剧里莫非的爸爸是谁,是莫北吗?那么莫非第几集会出现呢?这部剧的原著小说里,女主是有个孩子的,但目前孩子还没出现,却引发网友好奇了。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的爸爸是谁 莫非第几集出现1.jpg

原著里莫非是莫向晚和莫北的孩子,当年他们相爱后走到一起,不知什么原因,莫北离开了莫向晚,那时候莫向晚已经怀了莫北的孩子,两个人分手后,莫向晚生下了莫非,独自把孩子抚养长大,时隔多年,莫向晚和莫北重逢,历经千辛万苦又走到一起,莫非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家。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的爸爸是谁 莫非第几集出现.jpg

虽然莫非还没上线,但演员表显示莫北的扮演者是李亦航,他出生于2011年,2016年参加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与实习爸爸黄致列一起录制节目,他在里面的表现很棒,特别乖巧懂事,就算听不懂黄致列说什么,也没有埋怨,反而跟黄致列培养了深厚的感情。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的爸爸是谁 莫非第几集出现2.jpg

怪你过分美丽电视剧里莫非爸爸是谁?是莫北吗?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莫非第几集出现呢?相信莫非很快就会上场了,很期待这个小朋友的演技呢,能不能演出小说里的感觉呢?

【妆点网专稿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