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恩爱】陆川胡蝶结婚五周年 与前女友秦岚曾苦恋五年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6 11:32:58

  恩爱,陆川胡蝶结婚五周年,在微博示爱老婆胡蝶,真的太幸福了,网友们又要开始相信爱情了。据悉,陆川曾经有过三段恋情,与前女友秦岚曾苦恋五年,无奈以分手告终。

 陆川3.jpg

6月15日晚,胡蝶晒儿子可爱萌照,并写道:“生活就是面对真实的微笑,就是越过障碍注视将来!”照片中,儿子身穿红白相间的T恤衫,白皙的皮肤,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呆萌可爱。稍后,陆川[微博]转发隔空示爱,称:“胡老师,五周年了,谢谢。爱你!”

陆川2.jpg

2015年4月10日下午,风行工作室曝出导演陆川已秘密结婚的消息,女方为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胡蝶。该消息称,陆川与比自己小12岁的胡蝶已相恋一年,于3月26日秘密登记结婚。据悉陆川执导的纪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在北京西城区中国电影资料馆举行首映式,邀请了胡蝶参加首映礼,两人就是因此而结缘的。
陆川1.jpg
陆川胡蝶结婚五周年,陆川和胡蝶也是兜兜转转才在一起的,陆川之前就已经有过三段感情了,与前女友秦岚曾苦恋五年,过去的事情也就不再提了。也是这段才修成正果。陆川为什么和蝴蝶结婚,怎么认识的?两人也是互相欣赏,是彼此对的人,在差不多的年纪遇上最好的人,是最难能可贵的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