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北京一高校公寓发生命案 一副厅长受伤一女子死亡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22:55:08

  北京一高校公寓发生命案,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一副厅长受伤一女子死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情的发展经过是什么?

命案1.jpg

 611日下午,北京一高校公寓房间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性当事人死亡,一名男性当事人受伤。15日,新京报记者从山西省科技厅知情者处获悉,男性伤者为山西省科技厅副厅长董某军,官方已介入调查。事发地点是北京一所高校的公寓,房间的大门上已被贴上封条。

命案2.jpg

邻居称,事发房间内住着一男一女和一名6岁女童,事发前曾听见房间内有争吵声音。一名女童被推出门后,曾向物业管理人员求助,称其父母打架。物业管理人员报警,随后有警车和救护车到场处置。一女子被抬上救护车后,一名男性伤者被棉被包裹着送上了车。山西省科技厅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得到的信息是涉及一起刑事案件,董某军伤情没有危及生命。记者问及案发611日为工作日,为何董某军会出现在北京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之前董某军因家里有事请假了。

命案3.jpg

北京一高校公寓发生命案,这到底是故意杀人还是无意伤人呢?一副厅长受伤一女子死亡,不管最后结果如何,他们的小孩都是最大的受害者,心里肯定会留下阴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