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亚鹏接女儿回家 李亚鹏现任女友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8:38:20

  李亚鹏接女儿回家,李嫣作为王菲和李亚鹏的孩子也是非常的受宠爱,近日李嫣被李亚鹏接回家度假,照片中的李嫣一头黄发看起来非常成熟,大家都知道李亚鹏和王菲很早就分开了,那么李亚鹏现任女友是谁?

李亚鹏 接女儿回家 李亚鹏现任女友是谁.jpg

大家都知道李亚鹏有一个女儿叫做李嫣,虽然他们一直非常低调,但是大家对他们的关注度很好。6月14号晚上的时候,李亚鹏接女儿李艳回家的画面,也被曝光到了网上。李亚鹏接女儿回家,李嫣一头黄发加西装格外成熟,确定14岁吗?

李亚鹏接女儿回家  李亚鹏现任女友是谁.jpg
照片中的李嫣和李亚鹏两个人一起现身,看起来穿着非常的轻松随意,李亚鹏跟在女儿的后面,非常的温馨有爱,边走还边忍不住摸李嫣的头,父爱满满的样子,而李嫣的穿着打扮依旧是大家热议的焦点。虽然李嫣才14岁,但是染了一头黄发的她,看起来格外的成熟,再加上黑色的西装和破洞牛仔裤,就让李嫣看起来完全不像14岁的孩子,反而有一种20多岁的感觉,边走还边和老爸李亚鹏聊着天,看起来父女俩的感情相当的不错。
李亚鹏接女儿回家 李亚鹏现任女友是谁.jpg
因为李亚鹏就这一个女儿,所以对她是相当的宠爱,李亚鹏接女儿回家,但是尽管如此,李嫣的身上并没有过多不好的习性,跟在李亚鹏旁边的,还主动帮李亚鹏拿手里的东西,两个人满脸笑意的样子,最后,一起愉快地返回家中。李亚鹏现任女友是谁?李亚鹏目前没有现任女友,还是单身状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