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感动】脑瘫男孩考研成功专业第一 提及父亲一度哽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7:57:11

  刘威麟出生时因为难产,刘威麟留下了脑瘫后遗症。经过努力,他以专业综合第一的成绩考上本校研究生。然而如此优秀的他在提及父亲时却一度哽咽。

脑瘫男孩考研成功.jpg

 出生时因为难产,刘威麟留下了脑瘫后遗症。小时候,刘威麟成绩很差,连老师都不愿教他。但在父亲的鼓励下,刘威麟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2016年考上扬州大学广陵学院,近日,他又以专业综合第一的成绩考上本校研究生。

脑瘫男孩考研成功.jpg

刘威麟的父亲毕业于汕头大学,有着稳定的工作,看到儿子到三岁都不会说话,就毅然地放弃了一个月八千块钱工资的铁饭碗,回到老家陪伴和教育儿子。从一个字一个词的教,然后是一句一句地教,爸爸刘朝平每天不间断地让孩子开口练习说话、带着他走路、跑步。

脑瘫男孩考研成功.jpg

跌倒是家常便饭,刘朝平从来没有扶过孩子,他告诉儿子: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因为这位父亲深深知道:自己不可能养孩子到老,只有孩子自己自强、自立,才能够维持他将来的生活。提及父亲,刘威麟一度哽咽,是因为父亲辞去工作,专心陪伴,才成就了今天的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