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夏夜知君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3:48:15

  夏夜知君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该剧是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讲述了苏暖夏为了完成父亲遗愿,集结篮球球队追逐梦想的故事,过程中就结识了高冷的君夜,产生爱情。夏夜知君暖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夏夜知君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原著小说免费阅读.jpg

  夏夜知君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该剧是根据小说《甜心教练,撩个校草打篮球》改编的,在芒果,周五周六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原著小说更符合剧情的名字,女主苏暖夏原本是个怪力少女,为了完成父亲的遗志,组建青梦篮球队,君夜打篮球非常有潜质,为了让他加入球队,苏暖夏使尽浑身解数,所以叫撩个校草打篮球。

夏夜知君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2).jpg
 
苏暖夏和君夜训练比赛的朝夕相处中,君夜被暖夏的爽朗与坚韧吸引彻底喜欢上她,进而展开甜宠追求。原本对篮球心灰意冷的他决定为暖夏展露真正的实力,却发现自己依旧被心魔束缚无法正常发挥。在暖夏与队友们的帮助下,君夜收获了温暖和信任他终于战胜阴霾,带领球队不断取胜,也一次次帮助暖夏度过难关同样喜欢苏暖夏的楚然十分不服,设下各种心机阴谋,破坏君夜和暖夏的感情。
夏夜知君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3).jpg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阻碍到苏暖夏和君夜的相爱,这个套路有点像之前热播的《冰糖炖雪梨》,男二用尽坏手段到头来还是一场空,楚然在君夜的帅气反击下彻底失败。而苏暖夏和君夜两个人携手带领球队走向康庄大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原著小说免费阅读 夏夜知君暖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