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祈祷】油罐车爆炸事故20人遇难 事件始末梳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5 11:46:50

  6月13日16时40分左右,浙江温岭一槽罐车发生爆炸,截至2020年6月15日7时许,事故共造成20人死亡。各医院在全力救治伤员,其中伤势较重人员24人。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已致20人死亡.jpg

截至2020年6月15日7时许,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已造成20人死亡。现场救援人员彻夜接力,从废墟中搜救被困人员。各医院在全力救治伤员,其中伤势较重人员24人,生命体征平稳。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jpg
回顾事件详情,此次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在6月13日16时40分左右,在G15沈海高速公路往温州方向温岭西出口互通匝道中段,一槽罐车发生爆炸,后冲出高速路,并发生二次爆炸。
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已致20人死亡 24人伤势较重.jpg
截至目前,事故造成20人遇难172人住院治疗,24人伤势较重。倒塌房屋内有人员被困失联,应急管理部已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周边建筑物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目前,现场处置等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