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为什么分手 怪你过分美丽结局怎么样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2:51:55

  现在怪你过分美丽这部剧可以说是有非常有看点了,首先男女主的演技非常不错,而且剧情也贴近现实,但是还是有很多观众好奇,怪你过分美丽为什么分手,怪你过分美丽结局怎么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3c.jpg

原著中莫向晚和莫非十八岁的时候就认识了,而且两个人还有了一个儿子,但是他们两个人那时候并没有在一起,莫向晚生下了孩子自己抚养。多年后两个人都事业有成的时候再次相见,原本莫向晚以为他们不会再发生什么交集,但是事情并没有朝着莫向晚期待的那样发展。莫北一点一点走进了莫向晚的生活,刚开始莫向晚十分抗拒,她一见到莫北就会想起多年前的那些不好的遭遇,可后来莫向晚竟然在和莫北的相处中渐渐喜欢上了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