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抄袭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2:29:36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最近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主题曲舞台也公布了,在主题曲的舞台中,万茜是c位,而一直想要站在c位的张雨绮却和此次中心位错失了,之前谣传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抄袭怎么回事?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抄袭怎么回事.jpg

万众期待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开播了,这部综艺早在5月份起就引起了圈内外所有人士的关注,现如今刚一上线,大家的焦点立即被其吸引走,不管是微博还是朋友圈,几乎全是在讨论这个。没播出之前,网友都觉得C位上应该是脾气差的几个姐姐,毕竟不好惹,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曝光的主题曲中心C位上站着居然是名不见经传的万茜,而张雨绮、宁静、张萌等这些人只能统统靠边儿!

乘风破浪的姐姐 主题曲舞台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抄袭怎么回事.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邀请到的是30位年纪30+的女艺人,这些人中有的是歌手,有的是舞者,有的是演员,不管是否专业,最终她们会和其他女团选秀节目的学员们一样要成团出道。既然是比赛,那么一定会有优劣,而一个女团里最被看重的就是中心C位。张雨绮就是奔着C位来的,表演结束在听到评委杜华说她可能要站在偏后面一点之后,她立马表示“我不要,我还是要站在中间”。
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 乘风破浪的姐姐 们抄袭怎么回事.jpg
别的明星没说,但心里也一定是这么想的,例如黄圣依,只是,在这么多人里,真正站在主题曲c位的却是名不见经传的万茜!不过乘风破浪的姐姐主题曲舞台还是很好看的,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抄袭怎么回事?《乘风破浪的姐姐》被指抄袭韩综《姐姐们的Slam Dunk》,不过这一次声音却不同了,有的网友是站在《浪姐》这边,虽然都是“姐姐”但是两个节目的形式差了个十万八千里。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