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打榜排名出炉 第一竟然是她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21:18:22

  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打榜排名出炉,这个节目是真的火,虽然没有热搜,但依然阻挡不了网友对它的讨论度。不少粉丝也开始了打榜,万万没想到第一竟然是她?

 万茜1.jpg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后,不少粉丝纷纷打榜。在经过24小时后,万茜以三个维度总数据第一名的成绩荣登首轮打榜冠军,其次是张萌。吴昕。除此之外,郁可唯,张雨绮,金莎,黄圣依,张含韵,蓝盈莹,白冰分列410名。然而有前三就有倒数,其中打榜排在倒数三位的是钟丽缇、袁咏琳、海陆,与前三位相比差距实在太大。

万茜2.jpg

但是足足30位艺人,最后成团终有人要被淘汰,此前网上已经有人曝出在第二次公演之时,已看不到5位姐姐,疑似在首轮公演后遭到淘汰,这五位姐姐分别是:海陆、王智、朱婧汐、许飞、刘芸,当然这种网曝的八卦的使命是让人吃瓜,不能作为最终被淘汰的实锤参考。

万茜3.jpg

《乘风破浪的姐姐》首打榜排名出炉,和你心目中的排名有落差吗,第一竟然是她!这个节目刚开播就有这么多的热度和话题,相信在后期肯定会大爆的。尤其是之后热搜恢复了,再加上芒果台的剪辑剧本,相信会有很多场好戏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