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小沈阳曝被骂到不敢碰小品 自爆刚成名就轧戏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19:48:01

  小沈阳曝被骂到不敢碰小品,小沈阳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在春晚上凭借《不差钱》一举爆红,但是现在的小沈阳却变得越来越没有名气了,近日他在综艺节目上自爆刚成名就轧戏,给自己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

【热】小沈阳曝被骂到不敢碰小品 自爆刚成名就轧戏.jpg

6月13日,小沈阳和贾玲一起录制了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在节目中他透露了之所以近年来不再演小品的原因。小沈阳坦言自己现在在小品方面感到很受伤,贾玲听到之后连忙赞同表示因为小沈阳的起点太高了,观众必然会对他有很大的期待,如果接下来他的作品不够好,那么相当于砸了自己的招牌。

【热】小沈阳曝被骂到不敢碰小品  自爆刚成名就轧戏.jpg
小沈阳也对贾玲的话表示赞同,他说如果自己演的小品不够好,观众就会攻击他。所以在这之后他就不敢再碰小品了。不过小沈阳也并不是打算彻底放弃,如果他遇到特别好的作品也会继续出演,贾玲则安慰小沈阳说他们两个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出演小品,而小沈阳则谦虚地让贾玲带带他。
【热】小沈阳曝被骂到不敢碰小品    自爆刚成名就轧戏.jpg
小沈阳曝被骂到不敢碰小品,与此同时,小沈阳也分析了自己演影视剧没有演好的原因,自爆刚成名就轧戏。他说自己刚红的时候有很多剧找上门来,他当时也就顺手接了很多戏,然而没想到的是,当时演戏经验不足的他一下子接了太多的戏演不过来,所以就出现了轧戏的情况,常常一部戏只演了两三天,就要开始去演另外一部戏,刚进入这个角色就要立马去了解新角色,有时候切换不过来,再加上小沈阳不是科班出身,这对于他的演技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结果可想而知,小沈阳有一段时间被骂是“烂片之王”,早前积累的好口碑一夜之间崩塌。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