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爽回应转卖道具 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18:53:15

  郑爽回应转卖道具,前不久郑爽在闲鱼上出售了节目组的道具,这一举动让网友怒斥“想钱想疯了”,而郑爽也是直接发文回应,不仅如此,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怎么回事,那么郑爽这段时间究竟是怎么了呢?

郑爽回应转卖道具  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怎么回事.jpg

6月13日,郑爽发长文回应此前在二手平台上转卖节目道具的争议,不仅如此,还顺便手撕了一下自己的前团队。之前,有网友发现,郑爽在二手平台上转卖的货品,有一些是节目组的道具,于是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更是称:还在拍摄的道具都拿出来转卖了,因此也被网友议论纷纷,还有的网友扒出了郑爽之前转卖的物品,大多是节目组的使用的道具。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让很多网友对她开始疯狂吐槽。毕竟郑爽作为一个人气不错的女演员,应该是不会在乎这些小钱。然而郑爽的做法却让人出乎意料。

郑爽 回应转卖道具 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怎么回事.jpg
对于网友的吐槽,郑爽也正面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拿回这些道具是经过了节目同意的,即使自己不拿回去,也是被节目组处理浪费,本着节约的意识,所以才这样处理。值得注意的是,郑爽还在长文中还说出了前团队的问题,认为这是有专业的团队故意在抹黑自己,更是直接喊话自己的前经纪公司:请把你们的心思用在多帮助人身上吧,不要从别人身上榨取利益了。不得不说的是,相当的直接霸气。这也是为什么总是有人评论郑爽真性情,同样,也有人说她性格不好。
郑爽回应转卖道具 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怎么回事.jpg
郑爽回应转卖道具,这件事虽然有些不太好,但是已经经过了节目组的同意,那么郑爽问吴奇隆二胎计划怎么回事?近日,带娃综艺《奇妙的森林》正在热播中。参加节目的明星有郑爽、吴奇隆、谭松韵和张新成。节目刚开始,几位嘉宾聚在一起吃饭,郑爽没忍住八卦起了吴奇隆。郑爽又进一步八卦地问到,吴奇隆是否有考虑生二胎。吴奇隆听到这个问题,委婉地表示,这个事情不是他一个人说了就算数的。既不肯定也不否定,很巧妙地回答了问题。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