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 免费搬到150平米新房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4 18:46:30

  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之间热议的深山夫妻生九个孩子的事件,近日最新进展显示这对夫妻已经免费搬到150平米新房,而且还是政府修建的,不少网友对此提出质疑,这样真的好吗?

【热议】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 免费搬到150平米新房.jpg

因为一段自媒体拍摄的访谈视频,广西都安县保安乡的大山深处,育有9个子女、即将迎来第10个孩子的“90后”贫困户韦国则成了“网红”,具体详情究竟怎么回事一起去了解了解。最近深山生9娃90后夫妻已搬新居 ,韦国则一家的新房子,其全家已搬回新居。村里的工作人员表示,2019年10月,韦国则一家免费分到由政府修建的一套150平方米住宅,该住宅为二层砖混结构建筑。

【热议】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  免费搬到150平米新房.jpg
据悉,韦国则1991年生人,妻子比他大一岁。这对“90”后夫妻共生育了9个孩子,6个男孩儿,3个女孩儿,最大的是儿子,今年12岁,在上小学四年级,最小的孩子只有一岁多。另外,村镇干部也曾多次劝导韦国则不要再生育小孩,今年由于疫情的缘故,他们入户频率减少,直到4月份才发现韦国则妻子又怀上了第10个孩子,预产期在今年9月。
【热议】  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 免费搬到150平米新房.jpg
尽管不少人质疑韦国则作为贫困户无法照料这么多子女,但他并不以为意。他不觉得日子有多苦,孩子们都听话,已经上小学的老大、老二、老三成绩都不错,周末回了家还能帮他和妻子干点活。他说,他会努力赚钱抚养他们,未来,如果孩子们考上大学,他也会支持他们到底。目前生9娃夫妻已搬新居,免费搬到150平米新房,你对这件事怎么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