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恭喜】山口百惠荣升婆婆 网友:一代女神也终于成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3 17:54:16

  妆点娱乐讯 山口百惠可是曾经的80年代多少人的女神的,近日有新闻称山口百惠荣升婆婆,网友:一代女神也终于成婆,时光真是不饶人啊!

据日本媒体6月13日报道,36岁的日本歌手三浦佑太朗与声优牧野由依12日通过官网公开喜讯。三浦佑太朗是艺人三浦友和与原音乐人山口百惠夫妻的大儿子,山口夫妻结婚40年身份晋级,当公婆。

三浦佑太朗与牧野由依宣布了身穿传统和服的婚纱照,两人满脸笑容一脸幸福。佑太朗2008年入行,是日本摇滚乐团PeakySALT成员之一,曾一度隐姓埋名加入娱乐圈。

山口百惠荣升婆婆,网友:一代女神也终于成婆!牧野比佑太朗小2岁,自3岁起接受表演训练,4岁开始学钢琴,毕业于东京音乐大学器乐专业钢琴科,是名不虚传的才女。牧野曾在岩井俊二的电影《情书》、《关于莉莉周的一切》、《花与爱丽丝》中的配乐担任钢琴演奏,2005年为动画片《山茶女》中的女主角配音,自此开始声优生涯。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