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给力】黄明昊帮王大陆追星Lisa 网友:简直是爆笑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3 15:21:16

  妆点娱乐讯 不要以为我们普通人才会追星,明星也是会追星的,这不,黄明昊帮王大陆追星Lisa,网友:简直是爆笑了!一起来看看吧!

独居生活观察类真人秀《看我的生活》第四期明日即将上线,预告片中,黄明昊为自己的品牌服装拍摄宣传照;林允邀请好友到家中一起自制麻将面点,并欢乐地打起麻将;王大陆为了追星Lisa,在老师的严格要求下认真学习跳舞;佘诗曼则变身“托尼·娴”,第一次尝试为顾客理发。新一期节目虽未播出,但预告早已吊起了观众们的胃口,引人期待。

在第一期节目里,王大陆曾自曝理想型是Lisa,本期节目中,为了成功追星Lisa,在“魔鬼”舞蹈老师的指导下,王大陆苦学跳舞,认真琢磨每一个动作。弟弟黄明昊更是给王大陆送上助攻,不光想透过蔡徐坤辗转联系Lisa,还主动提出帮王大陆录制一段舞蹈秀,让Lisa看到王大陆的跳舞视频。究竟王大陆能否学会这段舞蹈,Lisa能否看到并给予回应?

黄明昊帮王大陆追星Lisa,网友:简直是爆笑了!无论是体验梦想职业,还是为了离偶像更近而挑战自我,抑或是为突发奇想开始手工DIY,嘉宾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看我的生活,喜欢就好”。究竟王大陆追星Lisa之路能否得到回应?佘诗曼的理发技术会得到好评吗?黄明昊的梦想是否能顺利实现?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