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剧】暮白首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在线阅读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14:42:00

  暮白首什么时候播出,近日由任嘉伦、张慧雯主演的《暮白首》官方已经正式宣布了定档的消息,那么暮白首什么时候播出呢?这部剧据说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暮白首小说在线阅读,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还原小说中的剧情呢?

【新剧】暮白首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在线阅读 .jpg

由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领衔主演,林源、邵伟桐、崔钟、吴佳尼、于子洋等主演,张棪琰特别出演,卢星宇友情出演的江湖闯关追爱剧《暮白首》宣布定档,将于6月18日播出。

【新剧】  暮白首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在线阅读.jpg
今日,该剧特别公布由任嘉伦演唱的插曲《逝言》MV和一款“执手江湖”版海报,一段百转千回的侠客情缘将由此展开。剧中锐利朗俊的少年郎与灿烂灵动少女间的甜虐纠葛,让爱情与成长这两大吸睛元素激烈碰撞完美融合,精彩的剧情片段呈现出飘逸浪漫的新武侠气质,将观众期待值再次推向高点。
【新剧】 暮白首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在线阅读.jpg
暮白首什么时候播出?这部剧现在定在6月18号正式播出,暮白首小说在线阅读,这部剧其实不是由小说改编拍摄的,属于编剧原创的武侠剧本,在现在这个大ip盛行的时代也是很少见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