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十日游戏在线播放免费 泄露版大结局1-12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1 11:28:24

  十日游戏在线播放免费,这部剧是由东野圭吾的《绑架游戏》改编拍摄的电视剧,十日游戏泄露版大结局1-12集,讲述了一个充满了谎言,但处处是反转的绑架游戏的故事,想知道结局真相是怎样的吗?那就接着看下去吧。

十日游戏在线播放免费 泄露版大结局1-12集 .jpg

本周,《十日游戏》迎来大反转,朱亚文金晨两人合伙假绑架骗到赎金后,强行分手,这一段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告别戏份,虐哭不少观众,很多人还没有来得及擦干泪水,就遭剧情突变,朱亚文从一个绑架案,彻底陷入谋杀案,而这一切看上去,都像是金晨安排的一个局。

十日游戏 在线播放免费 泄露版大结局1-12集.jpg
随着朱亚文金晨的“过家家”正式宣告结束,剧情也到了中部的高潮,这其中最让人心碎的戏,可谓金晨被朱亚文拖着强推出家门的分手戏,金晨的一场哭戏可谓让人心碎不已。但前脚出了门,后脚就发现朱亚文背锅上身,着实让人又心疼了一把。
十日游戏在线播放免费 泄露版大结局1-12集.jpg
虽然朱亚文背锅上身,但是他也由此发现了死去的路婕并不是和他相处的路婕,十日游戏在线播放免费,那么最后结局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呢?于海真的是杀人凶手吗?泄露版大结局1-12集,想知道答案的话,就来剧中寻找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